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魏桥纺织(02698)业务:魏桥纺织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4-07 10:15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魏桥纺织(02698)业务展望: 展望二零二零年,中国纺织行业发展环境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预期将延续,全球经济增长可能进一步放缓,纺织行业出口形势总体仍将面临挑战。二零二零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对中国纺织制造行业的开工和下游服装家纺行业的零售造成了一定影响。但随著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达成,出口需求有望呈现改善趋势,伴随疫情的结束,行业有望逐步恢复。 面临日趋复杂的国际及国内环境,持续提升自身发展韧性和挖掘内需市场潜力是纺织行业必然且紧迫的发展任务。魏桥纺织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强化产业升级创新,实现高质量增长。在生产端,本集团将继续维护好现有设备,积极推进技术改造,产业升级,严控生产成本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在产品端,本集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高中高端产品占比,并发挥企业的全产业链研发优势,根据目标市场定位优化产品组合,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新技术、新产品。在销售端,本集团将继续在巩固现有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积极加强对新市场的开拓,内外销并重,稳步扩大市场份额。

2019年6月30日魏桥纺织(02698)业务展望2: 展望二零一九年下半年,预计国际贸易摩擦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将持续,中国经济将保持平稳发展,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将增强。纺织行业有望在内需消费拉动和转型支撑下保持平稳运行,但劳动力成本上升、需求不足等一系列经营压力仍然存在,行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智能制造将是大势所趋。 面临日趋复杂的国际国内市场环境,本集团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强化产业升级创新,实现高质量增长。在生产端,本集团将继续加速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投产,在减轻工人劳动强度、降低劳动成本的同时提高产品质量。在产品端,本集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高中高端产品占比,并发挥企业的全产业链研发优势,根据目标市场定位优化产品组合,研发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新技术、新产品。在销售端,本集团将继续在巩固现有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积极加强对新市场的开拓,内外销并重,稳步扩大市场份额。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