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瑞远智控(08249)业务:瑞远智控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3-30 10:38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瑞远智控(08249)业务展望: 虽然二零二零年市场依然不明朗,但某些趋势看起来很明确: (i)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及 (ii)自动化及以机器人取代人工的进程将继续加快。 上述趋势为本集团带来挑战及机遇。我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拥有12年以上经验,而且对工业所用的智能控制系统的未来市场充满信心。 虽然二零二零年依然充满各种挑战,但我们将探索为工业所用的智能控制系统的业务机会。

2019年9月30日瑞远智控(08249)业务展望2: 前景 本集团深明本身於产品创新及素质方面的竞争实力对销售营运的未来增长极为重要。本集团仍然不断完善营运流程,按照可行的计划,以实事求是的方法和目标继续向前发展。本集团已与多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积极拓展产品和销售市场,为增加智能控制系统贸易业务领域稳定基础,目前在销的产品为电子元件、通信设备、工业电子智能控制系统及交流伺服电机等产品,已经逐步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工业电子智能化控制系统及智能机器人的应用发展也已逐步融入市场,使得本集团的市场和发展前景理想。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