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博尼控股(01906)业务:博尼控股每季度业务展望

2021-01-01 11:36 南方财富网

  2019年12月31日博尼控股(01906)业务展望: 前景 目前,本集团仅在本集团位於中国浙江省苏溪镇的生产基地(「苏溪生产基地」)进行生产营运。本集团位於中国浙江省義乌北苑街的生产基地(「北苑生产基地」)一期建设於2016年9月竣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北苑生产基地二期仍在建设,厂房的建设已完成约85%,员工宿舍的建设已完成约75%。北苑生产基地二期预计於2020年下半年完成建设并投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集团共购买11台无缝电子提花专用机,该等机器於苏溪生产基地安装,於2019年10月投产。 由於COVID-19疫情及其对国内和全球经济的影响,未来销售前景尚不明朗。因此,本集团决定押后将招股章程「未来计划及所得款项用途」一节及本公司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的公告所述未动用所得款项用於增购无缝电子提花专用机及其他配套设备。董事会届时将基於本集团的产品销售及产能恢复情况考虑重新购买和安装设备。

2019年06月30日博尼控股(01906)业务展望2: 展望未来,本集团计划继续专注于研发工作,改进产品质量、功能及设计,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本集团拟透过招募更多研发人员并在北苑生产基地(本集团位于中国浙江省义乌北苑街道的生产基地)加装20台专为产品研发而设的无缝电子提花专用机,扩展研发工作及能力。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