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化学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7-24 11:54 南方财富网

  化学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上海新阳:龙头。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佛山蓝箭等国内知名本土半导体封装企业都是公司主要客户,公司占据其较大的供货份额。

  ST天马:龙头。据介绍,万达财险将以中小微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为目标客户,将遥感信息、卫星定位、移动互联、大数据等现代科技与专业保险管理技术相结合,通过构建“中小微企业发展生态圈”为中小微企业的“产、供、销、融”提供保险服务。

  化学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巨化股份:公司专精主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氟化工行业领先企业,形成了包括基础配套原料、新型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电子化学材料等在内的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另外,公司涉足石油化工产业,是国内环己酮-己内酰胺行业的主要生产商之一。

  万华化学:未来万华聚氨酯、石化、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三大板块齐头并进,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

  浙江龙盛:公司已由单一染料产品向其他特殊化学品延伸,以一体化技术为核心向相关中间体如间苯二酚、对苯二胺、间氨基苯酚的生产拓展,扩大产能和市场份额;开发还原物等芳胺类中间体品种,整合和延伸染料供应链上游,强化战略性中间体原料的控制地位,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染料产品的主导权,同时对同行企业产生一定的制约作用。

  昊华科技: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新增业务将涵盖氟化工、聚氨酯功能材料、电子化学品、特种涂料以及橡胶制品等精细化工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