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

2021-09-07 20:36 南方财富网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股票的龙头有:

  方大炭素600516: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石墨及炭素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

  金属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泰科技000969:公司一直以先进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也是国家科技部及中科院联合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三环000970:中科三环下纳四家烧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宁波科宁达、天津三环乐喜(与台全金属合资)、北京三环瓦克华(与德国真空熔炼合资)、肇庆三环京粤和一家粘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上海三环(与日本精工爱普生合资);参股一家烧结钕铁硼永磁体生产企业-日立金属三环磁材(南通)有限公司(与日立金属合资),一家软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南京金宁三环富士电气(与日本富士电气和南京金宁电子集团合资)及一家非晶软磁带材生产企业-天津三环奥纳科技有限公司。

  中钢天源002057: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四氧化三锰、钢丝(绳)、永磁器件及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服务。

  云海金属002182: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的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务,主要产品为镁合金、铝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挤压件和金属锶等,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3C领域。

  格林美002340:格林美已建成7个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中心、7个电池材料再制造中心、6个报废汽车回收处理中心、3个动力电池回收与动力电池梯级再利用中心、3个废塑料再造中心、3个危险固体废物处理中心、2个硬质合金工具再造中心、2个稀有稀散金属回收处理中心、1个报废汽车零部件再造中心,建成废旧电池与动力电池大循环产业链,钴镍钨资源回收与硬质合金产业链,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链,报废汽车综合利用产业链,废渣、废泥、废水循环利用产业链等五大产业链。

  龙磁科技300835:2021年2月2日披露,龙磁科技拟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订《龙磁高频磁性器件研产及总部运营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及《补充协议书》,拟在合肥高新区投资建设年产5000万只各类高频磁性器件(电感)项目生产线、磁性材料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超细金属粉末研究中心、金属软磁芯与高频器件一体化研究中心以及其他新型功能材料研究中心、龙磁科技总部运营中心等项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