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因治疗股票有哪些?相关基因治疗股票龙头一览

2021-10-16 04:1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治疗概念股有:

  1、人福医药:人福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99亿元,同比增长-1.62%;实现毛利润21.60亿元,毛利率44.05%;每股经营现金流0.3054元。

  该基金投资领域包括,创新生物医药,生物治疗和生物工程产品,包括且不仅限于大分子生物药,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新型医疗服务,包括且不仅限于新型连锁和特色医疗。

  2、信立泰:信立泰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8.86%;实现毛利润4.446亿元,毛利率74.46%;每股经营现金流0.1773元。

  与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新型原位肿瘤疫苗、一种基于基因编辑技术的抗肿瘤一类药物以及基于RNA干扰技术的卵巢癌靶向基因治疗药物等创新型技术领域率先开展合作。

  3、药明康德:药明康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86亿元,同比增长38.14%;实现毛利润20.48亿元,毛利率36.89%;每股经营现金流0.4998元。

  公司项目总投资84,296.75万元,项目拟由公司美国控股子公司AppTec负责实施,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联盟岛大道4701号,公司项目拟通过扩建在美国的细胞及基因治疗的研发生产服务基地,迅速扩展美国精准医疗研发及应用领域的业务机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精准医疗相关的一流研发服务,提高公司全球竞争力。

  4、昭衍新药:昭衍新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37.47%;实现毛利润1.646亿元,毛利率50.26%;每股经营现金流0.6203元。

  开展了数以百计的新技术药物的评价,其中抗体药物超过150个,对于细胞治疗产品(包含CAR-T),基因治疗产品等复杂药物的评价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系统的评价技术。

  5、艾德生物:艾德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5亿元,同比增长17.07%;实现毛利润1.922亿元,毛利率85.88%;每股经营现金流0.1380元。

  三方希望通过建立密切、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眼科基因检测、基因检测数据库、基因治疗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6、ST中珠:ST中珠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27.71%;实现毛利润3629万元,毛利率28.29%;每股经营现金流-0.0497元。

  公司在研产品有抗肿瘤基因治疗的内皮抑素腺病毒注射液、益肾强骨治疗骨质疏松症的染料木素胶囊、治疗胰腺癌的免疫调节剂中珠“1018”以及2016年协议收购复旦大学拥有的具有降血脂防治中风功效的1.1类化药益母草碱(SCM-198)项目等。

  7、上海医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536.4亿,同比增长14.81%;实现毛利润71.93亿,毛利率13.71%;每股经营现金流1.1509元。

  上海医药表示,本次合资公司设立后,股东双方后续将向合资公司分别注入大分子生物创新药、生物类似药及现金,在大数据推动的以生物抗体、基因治疗和免疫细胞治疗为主要内容的精准医疗趋势下,把握机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加快产品升级。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