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电子支付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支付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9-07 19:3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支付板块股票有哪些?

  新大陆:

  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52亿,同比增长2.17%;毛利润4.196亿,毛利率25.01%;每股经营现金流0.3287元。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信息以及税控收款机等多领域的大型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支付产品、信息识读产品、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服务(含硬件配套)等.公司是在国内终端厂家中唯一掌握终端核心芯片设计技术,也是第一家获得金融税控收款机许可证和唯一拥有被誉为3G瓶颈技术的二维码自动识别核心技术的企业。

  恒宝股份: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面向金融、通信、税务、交通、保险、安全、市政建设等多个行业致力于提供高端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主导产品和业务包括金融IC卡、通信IC卡、移动支付产品、互联网支付终端、磁条卡、密码卡、票证、物联网、平台系统及信息安全服务业务和解决方案等。

  证通电子:

  深圳市证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97)创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5.15亿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支付基础设施服务。

  亚联发展:

  经历了前期“支付+”的探索后,开启金融科技业务“第二发展曲线”,将战略资源更多向“赋能中小微商户智慧经营”聚焦的时机已经成熟,因此公司自2020年起进行战略升级(战略2.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