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隆鑫通用是做什么的?其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1-01-13 15:42 南方财富网

  隆鑫通用,即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SH:603766)创建于1993年,系“中国企业500强”——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2012年登陆A股市场。 隆鑫通用总部设立于重庆,员工9000余名,在全国各地拥有20余家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公司以“成为中国清洁动力紧相关领域的榜样企业”为愿景,业务涵盖摩托车、通用机械、商用发电机、无人机、通航发动机、新能源机车及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业务销售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与BMW、TORO、Cummins等全球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公司发电机组业务出口稳居榜首;摩托车产销量排名行业前两位,出口创汇位居行业榜首;发动机销量位居行业第二;四轮低速电动车销量位居全国第第二。 迄今为止,隆鑫连续十六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称号。隆鑫通过摩托车国家安全技术免检认证,旗下“隆鑫”、“劲隆”品牌均为中国驰名商标。

  主营业务范围:开发、生产、销售内燃机(在许可证核定范围及有效期内经营);开发、销售摩托车及零部件、汽油机及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农业机具、林业机具、园林机械、非公路用车、普通机械及电器产品;批发、零售金属材料、橡塑制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项目);商贸信息咨询。(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许可审批的,取得许可审批后从事经营)。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