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铝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铝业股票有哪些?

2021-10-20 07:11 南方财富网

  铝业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中国铝业:铝业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4.86%、-0.43%、5.46%、-2.22%。

  中国铝业股票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CH)、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2600)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1600)三地挂牌上市。

  铝业股票其他的还有:

  云铝股份:主营是电解铝、铝加工制品的大型铝业集团。

  神火股份:铝业务的主要产品为氧化铝、电解铝及电解铝深加工产品等,产品质量优良。

  罗普斯金:2018年12月10日公告,公司拟将所持子公司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苏州铭镌精密金属制品有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