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301299卓创资讯值得申购吗?新股申购价值行情

2022-09-28 10:51 小红帽财经

  根据小红帽查询到的该股申购信息,申购代码:301299,发行价格:29.99/股,关于该股的申购价值与建议详见正文。

  卓创资讯的主要产品是即时资讯、时段报告、数据服务、大宗商品数据客户端、定制报告、会务服务、走访调研服务等。

  业绩方面,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3354.98万元,同比增长7.81%。归母净利润为3593.68万元,同比增长18.35%;扣非净利润约3831.26万元,同比增长31.68%;公司2022年前三季业绩预告,营业收入约20300万至21100万元,同比增长10.41%至14.76%。归母净利润约5000万至5600万元,同比增长11.62%至25.02%;扣非净利润约5100万至5700万元,同比增长21.75%至36.07%。

  卓创资讯本次公开发行新股合计拟使用募集资金2.83亿元,募投项目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展开。

  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能够实现公司从数据资产到客户资源,再到服务模式的全面优化和升级。公司的大宗商品大数据平台项目将对公司现有的数据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结合大数据采集的特点,利用新的信息技术,规范和优化信息和数据采集方法和手段,通过对数据抓取、备份存储、建模和计算等相关的软硬件升级,打造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领域大数据、云计算、深度挖掘、人工智能云服务平台,扩大公司现有的数据资产规模,提升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实现公司客户数量的增长。

  根据公司规划,卓创资讯将把自己打造成中国大宗商品信息服务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并进一步服务全球市场,建立适合中国经济和市场规模的大宗商品价格标杆体系,让大宗商品交易有据可依,提升中国市场在全球大宗商品领域的影响力。

  卓创资讯301299值得申购吗

  卓创资讯301299中签号公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