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来收藏!水泥建材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

2021-09-02 22:56 南方财富网

  水泥建材概念龙头股有:

  海螺水泥(600585):水泥建材龙头。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

  金圆股份(000546):公司是以水泥生产为主,集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产业、新型环保建材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上市企业。

  海螺型材(000619):海螺集团以水泥生产为主导,集新型建材,余热发电,新型节能装备,国际贸易,物流,塑料纺织和酒店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泥集团,其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建材行业领先水平。

  上峰水泥(000672):上峰水泥以浙江诸暨为起点,以华东市场为核心,在中国沿长江经济带的安徽铜陵、安庆怀宁、阜阳颍上、江苏泰州、浙江诸暨和台州等地建立了大型的水泥和熟料生产中心;同时在“一带一路”上的新疆博州、乌苏和中亚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建设了新的水泥建材制造基地。

  北新建材(000786):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所属绿色建筑新材料产业平台,1979年在小平同志亲切关怀下成立,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000786.SZ),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巨大的绿色建筑新材料集团、全球巨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石膏板业务规模24亿平方米),荣获全球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并三次荣获最佳年度公司、中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中国最佳股东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作为一个“文字+视频”企业案例中英文全球发布;获得国内最高主体信用评级AAA信用等级;被全球权威评级机构穆迪授予A3评级,成为全球同行业最高评级。

  万年青(000789):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始建于1958年的江西水泥厂作为独家发起人,于1997年9月2日创立的江西省建材行业上市公司,是全国较早采用国产新型干法水泥工艺线的厂家。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