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7日分析:中泰股份涨7.1%,煤制天然气概念盘后报涨

2021-09-07 19:49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煤制天然气概念报涨,中泰股份(23.15,7.077%)领涨,航天工程(17.76,6.603%)、阳煤化工(4.81,4.793%)、国新B股(0.364,4.298%)等跟涨。

  相关煤制天然气概念股分析:

  中泰股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冶金和电力等基础工业领域,特别在天然气液化、现代煤化工(MTO、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等)等领域近几年得到了更为迅速的应用。

  航天工程:公司拥有的航天粉煤加压气化技术及其关键装备能够实现煤炭的清洁、高效利用,可以广泛应用于煤制甲醇、煤制合成氨以及煤制天然气、煤制油、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煤制氢、IGCC发电等领域。

  阳煤化工: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我国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国新B股:公司气源主要有国家过境天然气、煤层气、焦炉煤气制天然气、煤制天然气等。

  宝泰隆:总体来说,技术先进的新型煤化工项目,如煤制气、煤制油、煤焦油深加工有着巨大的优势,未来煤制烯烃与煤制天然气将是主打项目,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