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化肥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肥行业概念股一览

2021-09-07 19:26 南方财富网

  化肥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华鲁恒升600426:化肥行业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37.1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0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76亿元。

  目前国内天然气价改已进入攻坚期,发改委正草拟价改方案,气头化肥企业成本优势在提价后将逐渐减弱。

  化肥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四川美丰000731:未来化肥行业将发生巨大变化,趋势主要体现在,1)整合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产业集中度不断提高;2)转型升级、研发新型化肥势在必行;3)政策优惠减少、市场化特点突出;4)农资电商趋势化;5)农化服务全面升级、管理扁平化。

  鲁西化工000830:集团目前总资产296亿元,职工12000余人,拥有煤化工、氟硅盐、新材料、化肥、设计研发、化工装备、化工工程、新能源装备、催化剂、金融等产业板块,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欧洲研发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技术研发机构,拥有国家级化工职业技能鉴定站、鲁西化工工程学院、员工培训中心等培训培养机构。

  泸天化000912: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江之滨永宁河畔的泸州市纳溪区,是我国最早成套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以天然气为原料的大型化肥企业,被誉为“现在尿素工业的摇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