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电工钢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2021-09-17 20: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工钢概念股有:

  1、福然德: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9.95%。

  福然德是宝武钢铁集团汽车板材的稳定服务商,是宝武钢铁集团彩涂、无取向电工钢产品认证经销商,是首钢集团汽车板材战略服务商,是邯宝钢铁、鞍钢蒂森克虏伯、本钢集团、唐山钢铁集团的汽车板年度协议服务商。

  2、马钢股份:2020年净利润19.83亿,同比增长75.74%。

  公司在火车轮(特别是高速动车组车轮和大功率机车轮)、高强汽车板、高效节约型建筑用钢、海洋工程用H型钢、热轧高等级管线钢、高牌号电工钢等关键产品方面形成自己的核心技术,与同类企业相比,具有竞争优势。

  3、宝钢股份:2020年报显示,宝钢股份实现净利润126.8亿元,同比增长0.91%。

  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汽车高强钢、电工钢、高等级家电用钢、油气管、桥梁用钢、热轧重轨等高端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4、首钢股份:2020年报显示,首钢股份实现净利润17.86亿元,同比增长50.68%。

  智新电磁公司“高效环保变压器用高性能取向硅钢制备技术”项目获得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标志着首钢电工钢制造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