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封装胶膜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1-27 09:09 南方财富网

  封装胶膜概念股有:

  赛伍技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5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04亿元。

  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的主要作用包括:为太阳能电池线路装备提供结构支撑、为电池片与太阳能辐射提供最大光耦合、物理隔离电池片及线路、传导电池片产生的热量等。

  明冠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1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313亿元。

  拟在越南设立孙公司为越南客户提供组件封装胶膜,项目投资总额为1500万美金(按2021年9月28日人民币美元汇率约合人民币9683.1万元)。

  福斯特: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8.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80亿元。

  公司EVA胶膜龙头地位稳固,向感光干膜等电子领域应用产品延伸,将帮助公司实现从一家光伏封装胶膜龙头向电子新材料供应商的升级。

  海优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9.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94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580亿元。

  公司是国际与国内先进的光伏封装胶膜制造商与供应商,掌握了光伏封装胶膜制备核心技术,在研发、产品、品牌等方面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激智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0.5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87亿元。

  公司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投产计划取决于公司定增方案审核进度,初步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实现量产,预计2023年当年将新增产能1800万平方米。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在材料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均有自身特有优势。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