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职业教育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2021-04-07 15:40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收盘消息,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职业教育概念报跌,世纪鼎利5.019%领跌, 多伦科技、保龄宝、新开普、科大讯飞等个股跟跌。

  职业教育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世纪鼎利:龙头。2014年,集团收购上海智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步入职业教育领域;2017年,集团收购上海一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传统的通信业务向万物互联领域迈进;同年,集团收购上海美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宽了集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广度。

  建科院:龙头。2019年10月18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荆门市领航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为湖北建胜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在荆门从事建筑施工企业安管人员、施工现场“八大员”、注册人员(继续教育)、特种作业人员、建筑业产业工人等建设行业各类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及岗位培训。

  职业教育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鲁泰A:2017年年报称,公司依托我爱我家网""开发并陆续上线了集WAP手机版网站、APP、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以及完成搭建昆百大官网、"昆百优购"电商平台等多渠道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体系。截止目前,我爱我家网累计总访客数突破1亿,"我爱我家"APP的总下载量逾300万人次,形成了公司强大的互联网创新能力优势。

  国脉科技:2014年6月,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

  武汉凡谷:民办中等职业教育。

  洪涛股份:公司逐步明确“将职业教育打造为公司第二主业”的战略目标,先后收购了中装新网、跨考教育、学尔森,并参股金英杰等专业职业教育平台,加速布局公司职业教育板块。

  搜于特:中研翰海是一家专注于零售行业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的互联网职业教育企业,在服饰行业有着广泛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是中国零售行业培训市场中的龙头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