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收盘分析:电机概念报涨,中电电机触及涨停

2021-04-07 15:21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机概念报涨,中电电机(24.32,2.21,9.995%)领涨,宁波东力(8.37,0.33,4.104%)、中坚科技(11.26,0.44,4.067%)、长鹰信质(12.53,0.29,2.369%)等跟涨。

  相关电机概念股有:

  (1)中电电机:电机作为工业装备的主要配套产品,主要服务的钢铁、煤炭、电力、石油、化工等行业普遍属于高能耗行业,且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各类机械产品的社会保有量已经达到相当的规模,对在役设备的更新改造维护已成为需求中的重要部分,为实现工业节能降耗和“十三五”节能约束性目标,高效节能电机设备更新换代的需求将逐步显现,促进工业发展方式转变的设备需求也将维持一定的增速。

  (2)宁波东力:公司主要产品有齿轮箱、电机、门控系统。

  (3)中坚科技:公司产品包括园林机械和发电机。

  (4)长鹰信质: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7月,是一家长期致力于以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模具开发为基础实现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供应的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电子电器行业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

  (5)宁波韵升:公司在行业内领先进入磁组件领域,为下游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直线电机定子、高速精密转子、拼接磁环等产品,积累了丰富的高端磁组件生产经验,在国际市场上获得良好声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