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2021-04-07 10:21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开盘,纳米纤维概念报跌,山东赫达(61.65,-2.375%)领跌,东宝生物等跟跌。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

  福能股份:公司正在推进静电纳米纤维复合环保滤材产业化研究,2014年获得了部分相关技术开发补助款。

  大东南:依托锂电池隔膜研究院,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化学所、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进行交流合作,建立了浙江大东南-中科院化学所“高性能高分子膜联合实验室”、浙江大东南-浙江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室”,从事纳米纤维膜及其锂电池单体模拟的研发,并将高科技薄膜产品作为公司技术研发的重点领域予以支持。

  碧水源:公司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北京市科技计划绿色通道项目“高通量、抗污染PVDF纳米膜材料的制备技术与应用”的牵头单位,是北京市教委高效能力提升项目“高通量纳米纤维微滤膜的开发及其在MBR中的应用”的合作承担之一。

  东宝生物:2014年公司《基于静电纺丝技术明胶纳米纤维无纺布的制备及用途研究》通过小型试验设备,完成了明胶及复合材料的电纺制备及其结构表征、力学测试、抗菌性能测试等工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