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5G技术上市公司, 2021年5G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10 23:29 南方财富网

  2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5G技术概念报涨,东山精密(22.5,1.3,6.132%)领涨,大唐电信(5.3,0.27,5.368%)、工业富联(14.04,0.42,3.084%)、春兴精工(3.36,0.09,2.752%)等跟涨。

  相关5G技术上市公司有:

  东山精密:公司表示,本次艾福电子与华为达成订单合作,向华为提供5G陶瓷介质滤波器等产品,公司的5G技术储备逐步释放良好业绩驱动。

  大唐电信:大唐电信集团宣布已完成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网络侧所有关键技术验证,是国内较早完成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网络侧,包括性能测试的全部用例的厂商。

  工业富联:公司正在研发的项目主要包括应用于智能手机机构件的一系列开发项目、应用于电信网络设备的技术及应用程序,5G技术研发、物联网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面向应用场景的多种应用服务、业务功能组件、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数据采集、应用到工业机器人的治具自动化串杆技术、云计算服务及存储设备的解决方案等。

  春兴精工:未来几年,在国内外4G与4G+通讯基站的大规模建设的推动下,以及5G技术的快速发展,通讯设备铝合金结构件和滤波器射频器件业务,在强大的垂直整合研发与制造平台的支持下,将继续拥有大量的增长机遇。

  欣天科技:从事射频金属元器件及射频结构件的研发;已围绕5G技术参与客户早期研发和预演项目为射频金属元器件的优选供应商。

  银宝山新:公司互动平台称目前已经在5G领域储备了大量专用的制造工艺技术,并已经受到主流通讯产品厂家的青睐并陆续展开实质性的合作,而华为作为5G技术的主要制定者也是公司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之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