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国庆节后首个交易日股票行情新消息:2022年10月10日大盘怎么样走?

2022-09-30 16:28 雪花藏着股

  机构认为:连续利好之下,股指还是阴线报收,两市成交量共5600亿,创下一年多新低。汇率急涨的情况下股指还跌,说明市场对于十天内的境外不确定性因素还是比较担心。不坚定的筹码已经离场了,但资金还是不敢进场,盘面走势十分清淡。

  四月低点2863到今天收盘,还差150个点,但个股行情差别已经很大。如果紧随热点随时切换,在今年这种快速轮动的行情中,大盘没创新低,可能投资者的亏损还会加大了。对于持仓还是要有点定力。现在日线图、周线图、月线图全部是三连阴,日线图技术指标严重钝化,反弹一触即发状态。结合过去的经验来看,国庆节后行情走好的概率较大。

  国庆节前股市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全天高开后震荡回落,沪指再创阶段调整新低,创业板指领跌,本月累计下跌超10%。受节前效应影响,两市交投低迷,成交金额跌破6000亿,续创23个月新低。盘面上,医药相关板块持续逆势活跃,中药、医药商业方向领涨,华森制药、龙津药业、英特集团涨停。地产股受利好刺激展开反弹,天房发展、天保基建、海泰发展涨停。跨境支付概念股表现活跃,京北方、南天信息、仁东控股涨停。下跌方面,赛道股再度调整,汽车、光伏等方向领跌,嵘泰股份、文灿股份、帝科股份、鹿山新材等多股跌超5%。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5609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636亿。板块方面,中药、医药商业、房地产、跨境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一体化压铸、TOPCON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