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各机构国庆节后首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观点汇总(2022年10月10日)

2022-09-30 15:37 畅想财经

  机构观点:技术上沪指仍处于调整波段当中,中短期均线向下压制形成空头排列,市场呈现弱势调整。但目前量能萎缩,有节前效应的影响,同时也反映出多空分歧减弱,市场观望情绪上升。目前沪指已经回落到下降通道下沿的位置,所以继续下破的空间有限。目前美元升值加速,叠加加息周期,外围市场整体疲弱,A股承压。

  综合判断市场转入弱势调整,虽然下降空间有限,但也宜重仓,建议等底部企稳。

  其他机构观点: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成交5609亿元,再度小幅缩量,两市股指继续维持弱势震荡。不过节后反弹概率高。总体来看,市场调整节奏不改,短期仍以震荡修整为主。

  市场节日效应对短期市场影响较大,市场整体情绪偏于谨慎,而盘中热点的起伏跌宕凸显节前市场观望气氛和投资者短线博弈。

  A股行情回顾:

  9月30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截止收盘,沪指跌0.55%,深指跌1.29%,创业板指跌1.89%。

  盘面上,房地产、银行、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航空、旅游、电气设备等板块走低。大盘全天高开后震荡回落,沪指再创阶段调整新低,创业板指领跌,本月累计下跌超10%。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400只个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