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轻量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轻量化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2021-10-24 05:05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国恩股份002768:轻量化龙头股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23%、17.63%、18.01%、26.74%。轻量化材料有在充电桩领域应用,开发了第四代充电桩、壁挂式充电桩、长城WEY定制单桩等,并推出了箱式变电站的轻量化非金属门板、格栅、防尘罩、百叶窗、隔网门、非金属顶盖等产品;成功研发光散射阻燃PC,在长城等多款新能源EV汽车充电桩项目上实现批量应用、免喷涂ABS、PC及PC/ABS合金材料在充电桩产品上已实现批量应用;与特锐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完成了特锐德户外充电桩配电柜箱体从金属到SMC制品的替代,实现壁挂式充电桩的非金属材料塑料化。

  轻量化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海达股份300320:公司围绕橡胶制品密封、减振两大基本功能,发挥多领域配套战略和技术融合的优势,致力于高端装备配套用橡塑部件产品的研发,逐步增强为客户提供橡塑部件配套解决方案的能力;公司立足于轨道交通、汽车配套零部件行业,向相关轻量化、自动化、智能化、节约环保型方向拓展外延,丰富公司产品结构,起到优势互补作用,渐次切入各个细分领域。

  立中集团300428: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市场,并加快推进商用车车轮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扩大了产品业务规模,丰富了产品类型,逐步实现产品结构升级。

  华达科技603358:与江苏安鹏等就铝铸轻量化业务及资本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