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乾照光电属于什么概念?乾照光电市值是多少?

2021-09-06 14:00 南方财富网

  乾照光电9月6日股价,截至13时58分,该股涨0.11%,股价报8.88元,成交28.34万手,成交金额2.17亿元,换手率3.47%,最新A股总市值63.03亿元。

  乾照光电的概念有:红光LED芯片概念。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16亿,净利润为-2.98亿元。

  鉴于本次交易拟收购的标的资产质量良好,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在LED芯片行业的综合竞争力,继续推进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经营规划及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审慎研究,拟继续推进本次交易。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