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大基金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7)

2021-09-07 18:56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概念股有:

  东方证券60095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56%,最高为2017年的1.62%。

  公司主要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限国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

  巨化股份60016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2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66%,最高为2018年的15.47%。

  中巨芯科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大基金)及其他合作者共同设立的公司,本公司与大基金同时持有该公司39%股权。

  中国银行60198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9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87%,最高为2016年的1.05%。

  报告期内,本行继续构建覆盖银行、证券、信托、基金等金融同业机构的“大同业”客户营销体系,提升同业客户服务能力,在提高主流同业客户覆盖度基础上,重点拓展了非银客户的合作范围。

  台基股份30004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5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3.85%,最高为2018年的8.26%。

  湖北企业(可能被大基金二期优先投资);功率半导体细分市场的重要企业,跟踪和研发以SiC(碳化硅)和GaN(氮化镓)为代表的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和器件技术。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