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吉艾科技股票情况 吉艾科技300309股票怎么样

2021-06-16 10:59 南方财富网

  吉艾科技(300309)今日股票最新价为2.71元/股,涨跌额0.090元,涨跌幅3.435%,成交量317846手,成交额0.84亿元。

  2020年8月31日分红方案不分配不转增,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派息日--。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提供服务,企业管理服务,经济贸易咨询;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实有设备及配件,工程机械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燃料油,润滑油,沥青,化工产品,金属矿石,非金属矿石,饲料,食品,日用品(以上经营范围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买入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