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亿田智能股票是什么板块的?亿田智能属于什么板块?

2021-06-16 10:48 南方财富网

  亿田智能(300911)股票板块: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机构重仓 家电行业 融资融券 浙江板块 注册制次新股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消毒器械(用于餐饮具消毒的消毒器械);制造、加工、销售:集成灶、油烟机、烤箱、水槽、集成水槽、热水器、洗碗机、集成洗碗机、集成烤箱、集成蒸箱、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浴霸、燃气用具、燃气用具配件、汽车配件、酒柜、橱柜、卫浴设施、电子产品、壁挂炉;太阳能光伏发电;销售:灯具及灯具零配件

  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业从事集成灶等现代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较早以自主品牌生产和销售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的企业之一。公司以“创建无害厨房环境”作为发展使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节能的厨房电器产品,持续提升顾客的厨房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的品质生活。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7年修订),发行人所处行业为“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下属的“C3854家用厨房电器具制造”。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发行人所处行业为“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品牌优势: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建设,致力于打造中国集成灶高端品牌。公司已构建由电视媒体、户外媒体、纸质媒体、互联网媒体等媒介组成的全方位品牌营销体系,通过聘请明星代言并在中央电视台、主要地方卫视、高铁、机场、行业杂志、门户网站、新媒体等媒介投放广告资源,加大品牌宣传投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亿田”品牌已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设计研发优势: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经浙江省科技厅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获评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厨房电器检测实验中心获得CNAS认证。截至报告期末,发行人已掌握侧吸下排技术、油烟分离技术、燃烧器节能技术、风机下置技术、远程监测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拥有专利130项,大部分专利已应用于公司现有产品。设计研发优势不仅造就了出色的产品性能,也成为公司在品牌、营销、质量等方面占据优势的源头和保障。

  经营管理团队优势:专业、高效、稳定的经营管理团队,是公司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基础。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务实、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公司创始人孙伟勇先生、陈月华女士及其他主要管理人员长期从事厨房电器领域的经营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行业发展和变革具有深刻的认识,善于把握、引领行业方向,同时对公司的业务模式、品牌建设、质量管理、渠道拓展、人才管理等也有深入的理解,能够根据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及时完善或调整公司的业务规划和发展战略,为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管理团队保障。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