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建科机械是什么行业的?建科机械主营业务是什么?

2021-04-07 15:28 南方财富网

  建科机械(300823)所属行业是专用设备。

  主营业务范围:制造、研究、开发、销售数控钢筋工程机械成套装备及配件、数控混凝土构件成套装备及配件;机械设备材料销售,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研发、销售;机械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生产销售金属制品;机械设备销售、租赁;环保型节水免水厕所、移动卫生间、活动房的技术研发、制造、安装、销售、租赁;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营专项的按专营专项规定办理〕

  截止2020年03月19日建科机械总股本9,355.91万股,流通受限股份7,015.91万股,已流通股份2,340.0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2,340.00万股,变动原因是首发A股上市。

  2020年08月26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