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协创数据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04-02 11:30 南方财富网

  协创数据股票代码是300857。

  所属板块:QFII重仓 车联网 创业板综 次新股 电子信息 广东板块 国产芯片 华为概念 机构重仓 人工智能 深圳特区 物联网 小米概念

  经营范围:从事物联网信息技术支持、管理、数据处理的技术服务;提供物联网智能终端、数据存储设备、智能音频、智能摄像模组、光学器件、智能照明、汽车电子、自动化控制、移动通讯及网络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及批发、进出口和相关配套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其它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机械设备租赁(不配备操作人员的机械设备租赁,不包括金融租赁活动);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计算机及其辅助设备出租;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数据处理业务;通讯网络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网络维护。(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

  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在消费电子制造领域长期研究经验积累的基础上,通过聚焦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化及音视频信息编解码技术应用的背景下逐步发展起来的,主要从事消费电子领域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不断紧跟技术变革与市场的发展趋势,推出新产品。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在行业归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根据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4754-2017),公司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公司主营业务的所属细分行业主要为“计算机外围设备制造”(C3913)、“影视录放设备制造(C3953)”和“智能车载设备制造(C3962)”。

  技术研发优势:产品的研发与设计能力是评判智能终端制造服务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指标。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大多来自行业内知名企业,掌握了先进的项目管理和研发管理经验,积累了智能硬件制造领域的核心技术,同时对国内外物联网智能终端和数据存储行业发展有着深刻的认识,引领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生产企业之一。

  快速响应优势:经过多年的业务合作,公司与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通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业务部门对接合作方市场部门,能够快速发现消费趋势和市场机遇,公司研发部门对接合作方的技术部门,可以提高解决技术问题效率,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在生产制造方面,公司快速反应的柔性化生产方式成为解决产品快速转换和多批次小批量生产问题的有效途径。公司采用MES和ERP信息管理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整合各方面信息流,实现了商务、研发、采购、生产、品质管理、物流、财务等部门的信息互连,实现生产体系的最优化,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了客户对于产品交付时间的满意度。相对于国内外同行业中的大型公司,发行人具有快速响应及灵活性优势。

  客户资源优势:随着多年来不断对先进生产和研发设备的投入,以及在管理、采购和生产经验等各方面的经验累积,公司在物联网及相关智能硬件方面,已经可以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成为了联想集团、中国移动、360集团、小米生态链企业等众多知名客户的稳定供应商。随着新客户的不断开发、新市场的逐渐进入以及新产品的逐步推出,未来公司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由于此类优质客户要求其供应商需取得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其严格的合格供应商认证,才可进入其供应商序列。因此公司在此类客户拓展过程中,对自身严格要求、规范发展,使得公司研发和设计能力、制造服务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专业售后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同时,一旦进入客户的供应商体系,出于保证产品性能稳定的角度出发,一般会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从而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公司拓展其他客户提供经验支持。通过与优质客户合作,公司能够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示自身实力,能够在行业内树立品牌形象,从而推动业务范围拓展,赢得更多订单。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协创物联网智能终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本项目拟投资36,284.11万元,包含土地和厂房投资12,390.88万元、装修投资4,434.93万元、设备和软件投资13,582.20万元、预备费912.24万元以及铺底流动资金4,963.85万元。本项目将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协创实施,通过购置新的生产车间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物联网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项目将新增智能摄像机生产能力600万台/年、车联网智能终端250万台/年、智能音箱200万台/年和智能网通网关50万台/年。项目完全达产后,年均营业收入为160,550.00万元,年均净利润为11,450.51万元。

  协创物联网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本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2,447.52万元,包含装修投资393.18万元、设备和软件投资1,167.52万元、预备费46.82万元以及研发费用840.00万元。本项目将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协创实施,通过购置先进的研发检验设备、增加研发人员数量等手段,建成集结构功能研发中心、光学影像实验室、产品测试中心、无线通讯实验室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设计研发中心。项目建成后,公司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和试验等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