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上能电气(300827)主营业务是什么?上能电气主营范围

2021-04-01 16:34 南方财富网

  上能电气(300827)主营范围:电气控制设备及配件、监控设备、成套电源、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太阳能、风能、储能及节能技术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太阳能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电化学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变频器及应急电源、光伏发电站汇流箱、变电站测控装置、低压有源电力滤波装置、低压静止无功发生器、电能质量控制设备、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研发、生产、销售;分布式光伏发电;电站监控系统集成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20年04月10日上能电气总股本7,333.36万股,流通受限股份5,500.00万股,已流通股份1,833.36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833.36万股,变动原因是首发A股上市。

  2020年08月27日发布公告,分红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方案进度董事会预案。

  2020年03月27日首发新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35,610.17万元,发行起始日--,证券名称上能电气,证券类别A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