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TM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0/1)

2022-10-01 10:18 南方财富网

  ATM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ATM上市龙头公司有:

  广电运通:

  ATM龙头股,广电运通2022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37%至16.91亿元,广电运通毛利润为7.11亿,毛利率42.05%,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88%至1.58亿元。

  主营产品有技术服务、智能金融设备及其他智能设备等。公司研发院开展DCIEP应用研发工作,主要是ATM上支持数字货币模块,是行业重要参与企业。

  近5日广电运通股价下跌1.35%,总市值下跌了2.73亿,当前市值为202.4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50.31%。

  欧菲光: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3.61%,最高价为6元,总市值下跌了6.19亿。A股流通市值423.95亿元,接近欧菲光的行业知情人士表示,欧菲光人脸识别产品或将迎来客户领域的重要突破。此前,欧菲光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发了一套安装于ATM的“人脸识别”系统,目前这一系统已开发完毕并送样检测。此次合作是中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全新尝试。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