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垃圾分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2021-06-28 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龙头股有:

  美芝股份002856:垃圾分类龙头。公司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承包工程范围包括可承担污染修复工程、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中型以下及其他小型环保工程的施工。

  派生科技300176:垃圾分类龙头。全资子公司远见精密是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供应商,绝大多数由远见精密生产提供,小黄狗在全国各地铺设的智能环保垃圾分类回收设备。

  中国天楹000035: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范围覆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填埋气开发与利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投资与运营等领域。

  徐工机械000425:子公司徐工环境制造并销售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等,徐工独立打造的环卫智慧云平台以互联网+智能设备,末端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和城市环境低成本智慧管理运营。

  中原环保000544:公司19年3月设立中原环保厨余垃圾处理有限公司,符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产业链的战略布局,助力公司开拓垃圾分类处理业务。

  金圆股份000546:公司子公司常德南方金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包含环保产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服务;固体废物、市政污泥、城市垃圾处理服务;环保设备、环保制剂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