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铜矿石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1-04-16 16:29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要闻,铜矿石概念报跌,寒锐钴业(65.21,-1.999%)领跌,铜陵有色、鹏欣资源、河钢资源等跟跌。

  相关铜矿石股票概念有:

  1、西部资源:目前阳坝铜业累计探明铜矿石保有储量为469.83万吨(品位2.192%),年矿石处理规模在18万吨/年左右。

  2、河钢资源:主要产品为精铜和磁铁矿;公司磁铁矿是加工铜矿石过程中分离出的伴生矿,截至2018年末磁铁矿堆存量约1.8亿吨;18年磁铁矿业务收入30.06亿,营收占比60.46%。

  3、鹏欣资源:公司主要业务为铜的采选冶及销售,即通过公司位于刚果(金)自有铜矿山进行铜矿石的开采、加工及冶炼后生产高纯阴极铜并进行销售,所生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电子、铜材加工、机械制作及铜合金锻造等领域。

  4、铜陵有色:公司对现有的选矿厂进行改造或者新建新的选矿厂,用于处理Nautilus公司含有高品位海底铜矿石。

  5、寒锐钴业:公司海外子公司刚果迈特的业务主要为钴、铜矿石的开发、收购和初步冶炼,初加工后的钴精矿和氢氧化钴等钴中间产品运回国内,由江苏润捷外购或者委托外部加工成草酸钴、碳酸钴等钴盐产品,钴盐再由寒锐钴业进行深加工,形成各种性能和规格的钴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