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生态修复概念今日报跌,绿茵生态跌近7%

2021-04-13 16:47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盘后数据显示,生态修复概念报跌,绿茵生态(11.78,-0.82,-6.508%)领跌,万邦达(6.72,-0.27,-3.863%)、美尚生态(5.48,-0.15,-2.664%)、云投(4.84,-0.09,-1.826%)等跟跌。

  相关生态修复概念股有:

  1、绿茵生态:主营业务涵盖园林绿化及养管、景观生态修复与治理、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开发等领域。

  2、万邦达:业务领域涵盖水务工程及运营、危固废处理、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环保设备制造和化工新材料的生产与销售等。

  3、美尚生态:与公司所处太湖之滨水网稠密、湖荡众多的水文特点相适应,公司在生态修复与重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承建了多个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城市湿地公园、面源污染生态拦截与治理、两岸园林生态景观等各类工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