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动车股票有那些?动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2021-10-26 13:3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车股票有那些?动车概念龙头股一览

  天宜上佳688033:2020年净利润1.14亿,同比增长-57.77%。截止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是时速3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的核心供货商,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铁动车组用粉末冶金闸片已覆盖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地方铁路局。

  中国中车60176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13.3亿元,同比增长-3.93%。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

  威奥股份60500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29.85%。CR400BF智能型动车组商务区座椅项目是公司主导设计开发和制造的集结构设计、电气设计、智能控制与一体的高端模块化产品。

  今创集团603680:2020年净利润4.23亿,同比增长6.92%。拥有轨道交通车辆内装复合材料、不锈钢薄板箱盖与箱体的焊接加工工艺、行李架、铝合金大型超塑气胀成形模具、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地铁司机室司机座椅、动车组头部端盖的开闭机构等10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