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利德曼股票代码是多少 利德曼股票资料查询

2021-02-23 11:43 南方财富网

  利德曼股票代码是多少 利德曼股票资料查询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全称 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eijing Leadman Biochemistry Co.,Ltd.
A股代码 300289 A股简称 利德曼
B股代码 -- B股简称 --
H股代码 -- H股简称 --
证券类别 深交所创业板A股 所属行业 综合类
会计事务所 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
上市日期 2012-02-16 成立日期 1997-11-05
发行市盈率(倍) 37.14 网上发行日期 2012-02-08
发行方式 网下询价配售 每股面值(元) 1.00
发行量(股) 3840万 每股发行价(元) 13.00
发行费用(元) 4188万 发行总市值(元) 4.99亿
首日换手率 91.27% 首日最高价(元) 17.09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生产Ⅲ类:Ⅲ-6840体外诊断试剂、Ⅲ-6840-3 免疫分析系统,化学试剂,生物制品,实验室设备(需经专项审批的产品除外);销售Ⅲ类:临床检验分析仪器、体外诊断试剂,Ⅱ类:临床检验分析仪器、体外诊断试剂。一般经营项目:销售自产产品;医疗器械租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自有房地产经营。
公司简介 公司系由北京利德曼生化技术有限公司以整体变更的方式发起设立。根据华普天健出具的“会审字[2009]0007号”《审计报告》,公司以有限公司截至2009年6月30日的净资产81,586,099.01元为基础,折合为公司股份7,200万股,变更前后各股东持股比例不变,净资产值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公司资本公积。2009年7月21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注册号为“11000041012542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