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国瓷材料是做什么的 国瓷材料股票所属行业查询

2021-02-23 11:34 南方财富网

  国瓷材料是做什么的 国瓷材料股票所属行业查询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全称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Shandong Sinocera Functional Material Co., Ltd.
A股代码 300285 A股简称 国瓷材料
B股代码 -- B股简称 --
H股代码 -- H股简称 --
证券类别 深交所创业板A股 所属行业 工业类
上市日期 2012-01-13 成立日期 2005-04-21
发行市盈率(倍) 55.32 网上发行日期 2012-01-04
发行方式 网下询价配售 每股面值(元) 1.00
发行量(股) 1560万 每股发行价(元) 26.00
发行费用(元) 3949万 发行总市值(元) 4.06亿
首日换手率 76.08% 首日最高价(元) 28.68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特种陶瓷粉体材料(不含危险品),对销售后的产品进行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以上经营事项涉及法律法规规定需报批的,凭批准证书经营)。
公司简介 公司系于2010年5月4日经山东省商务厅《关于同意山东国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鲁商务外资字[2010]343号)批准,根据立信大华审计的2009年12月31日净资产值55,027,279.46元折为股份公司股本4,500万元,由山东国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