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凯恩股份涨4.5%,领涨燃料电池电堆概念

2021-09-23 17:48 南方财富网

  9月23日盘后数据显示,燃料电池电堆概念报涨,凯恩股份(7.22,0.31,4.486%)领涨,密封科技(29.76,0.89,3.083%)、潍柴动力(18.44,0.42,2.331%)、雪人股份(7.61,0.15,2.011%)等跟涨。

  相关燃料电池电堆概念股有:

  1、凯恩股份002012:

  2、密封科技301020:公司已布局氢燃料电池电堆的研发,目前正在按计划分阶段开展相关零部件的开发工作。

  3、潍柴动力000338:

  4、雪人股份002639:是一家以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制冰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冷水设备、空调、环保等制冷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它在氢能源与燃料电池产业链上已布局两块业务,一是氢气制取与加氢站建设运营相关设备,二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集成,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空压机及氢气循环泵等。

  5、亿华通688339:氢燃料电池第一股,国内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研发及产业化公司,率先实现了发动机系统及燃料电池电堆的批量国产化,2019年《推荐车型目录》燃料电池配套车型市占率20%(第一),装机量市占率19%(第二)。

  6、腾龙股份603158:参股新源动力40.36%股权,新源动力生产的第三代高集成度大功率燃料电池电堆产品技术指标比肩全球顶尖水平。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