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现代物流概念分析:早盘报涨,皇庭国际涨超10%

2021-02-26 11:21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早盘分析,截至发稿时,现代物流概念报涨,皇庭国际(10.032%)领涨, 华鹏飞(5.987%)、龙洲股份(1.567%)、原尚股份(1.513%)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现代物流概念股有:

  1、皇庭国际(000056):孙公司深圳市国鑫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营供应链方案设计;国内、国际货运代理;物流信息咨询;现代物流技术、物流公共服务系统的开发、技术服务等。

  2、华鹏飞(300350):良好的社会声誉、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遍布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充足的物流运营资源和现代物流与信息技术的大力应用,使华鹏飞成为优秀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具备在全国范围内为合作伙伴提供E2E一体化、一站式、个性化的综合供应链外包服务。

  3、龙洲股份(002682):作为道路运输产业持续领导者、现代服务产业价值创新商,龙洲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集现代物流、汽车制造与销售服务、汽车客运与站务服务、成品油与天然气销售、商业保理及供应链管理等经营业务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

  4、原尚股份(603813):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公司企业,公司以现代物流理念为指导,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物流的第三方物流(3PL)等业务。

  5、大众交通(600611):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双引擎发展,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构建了交通运输、房地产、自营金融、现代物流、宾馆旅游五大业务板块,并在股权投资领域合理布局。

  6、飞力达(300240):从三方面共同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

  7、新宁物流(300013):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2009年首批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13。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