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4日开盘分析:京蓝科技跌超10%,土壤修复概念开盘报跌

2021-02-24 09:48 南方财富网

  2月24日开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土壤修复概念报跌,京蓝科技(2.68,-0.3,-10.067%)领跌,广电计量(37.36,-1.88,-4.791%)、杰瑞股份(46.95,-1.95,-3.988%)、科融环境(3.79,-0.04,-1.044%)等跟跌。

  相关土壤修复概念股有:

  (1)京蓝科技:2018年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3.03亿元,收购中科鼎实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计21%股份。中科鼎实主营环境修复工程服务,在土壤修复业务领域具有优势。此次交易将优化公司收入结构,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

  (2)广电计量:广电计量的技术能力获得了众多国内外权威机构和组织的认可和授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CNAS),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是农业部“三品一标”检测实验室、全国土壤污染详查推荐检测实验室、中国CB实验室,出具的证书、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可帮助客户稳健开拓本地市场乃至全球市场。

  (3)科融环境:公司在土壤修复领域积累起丰富经验,并以旗下子公司蓝天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利用产学研模式,成功开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诸多技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