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郑州煤电跌5.4%,火电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2021-02-23 20:5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火电概念报跌,郑州煤电(-5.374%)领跌,中孚(-2.431%)、龙源技术(-2.051%)、华能国际(-1.675%)、国投电力(-1.628%)、国网信通(-1.45%)等跟跌。

  相关火电概念股有:

  中孚600595: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煤炭、火电、阳极炭块、电解铝、铝棒材、铝线材及铝精深加工产品,其中铝精深加工产品主要包括高性能铝合金板材、易拉罐罐体、罐盖、拉环料、高档双零铝箔坯料以及高档印刷版基等,产品广泛使用于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印刷制版等领域。

  龙源技术300105:国家对煤电领域实施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的决心、对燃煤电厂的降煤耗的严格要求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求,奠定了火电节能环保产业良性发展的基础。

  华能国际600011: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我国首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研发了火电厂烟气协同治理技术并在多项环保改造和新建工程中成功应用;公司是国内首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公司技术经济指标、全员劳动生产率在国内电力行业保持先进水平。

  国投电力600886:报告期末公司已核准及在建控股装机1347万千瓦,其中:水电及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已核准及在建项目装机容量1265万千瓦。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