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休闲食品概念尾盘异动:华文食品跌停

2021-02-18 14:39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尾盘简讯,截至发稿时,休闲食品概念报跌,华文食品(-10%)领跌, 洽洽食品(-7.488%)、甘源食品(-6.269%)、煌上煌(-2.073%)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休闲食品概念股有:

  1、华文食品: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华文食品)是一家集产销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

  2、洽洽食品:公司地处国家级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传统炒货、坚果为主营,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休闲食品企业。

  3、甘源食品: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2年迁址至萍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食品工业园,是一家豆类、果仁类休闲食品的专业性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公司。

  4、煌上煌:第一类主要是以鸭、鸡、鹅、猪、牛、羊等禽畜产品为原材料,经过酱、卤生产工艺形成的快捷消费酱卤肉制品。

  5、绝味食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新鲜、安全、优质的休闲美食,通过“以直营连锁为引导、加盟连锁为主体”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运营管理,创办一流特色美食平台,打造国内现代化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企业的领先品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