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感冒概念午后异动:贵州百灵涨5.1%

2021-02-18 14:17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感冒概念报涨,贵州百灵(5.109%)领涨, 吉药控股(4.727%)、华润三九(2.827%)、神奇制药(2.73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感冒概念股有:

  1、贵州百灵:公司现已形成以“百灵鸟”牌心脑血管类药物银丹心脑通软胶囊,感冒咳嗽类药物维C银翘片、咳速停糖浆及胶囊、金感胶囊,小儿柴桂退热颗粒,以及妇科类药物康妇灵胶囊、经带宁胶囊等中药、苗药为主导的强势产品架构和品牌体系。

  2、吉药控股: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丸、浓缩丸)、口服液(合剂、糖浆剂)、酒剂、煎膏剂、片剂等10大剂型;主要类别有妇科类、心脑血管类、儿科类、补益类、抗病毒类、风湿骨痛类、消炎止咳类、感冒类等8大类产品线,尤其在妇科类、抗病毒类及风湿骨痛类在医疗和OTC终端产品线优势特别明显。

  3、华润三九:自我诊疗业务主要包括OTC和大健康相关业务,核心品类包括感冒、胃肠、皮肤、儿科等。

  4、神奇制药: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抗肿瘤、心脑血管、感冒止咳、儿童用药和抗真菌等类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拥有的“神奇”品牌,有超过20年的经营历史,在200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5、葵花药业:2018年1月10日晚公告,近日,国家卫计委公布《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公司主品、全国独家品种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及公司小儿咳喘灵颗粒被国家卫计委列为本次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推荐儿童用药。

  6、嘉应制药:目前拥有5种剂型共65种药品品种,主要为咽喉类、感冒类、肠胃类、补益类中成药;属国家专利保护、国家中药保护、独家生产的名牌产品有双料喉风散、双料喉风含片、固精参茸丸等;“嘉应牌”商标为广东省著名商标。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