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周四安全加密概念短讯:午后报涨,飞天诚信涨超10%

2021-02-18 14:08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午后短讯,截至发稿时,安全加密概念报涨,飞天诚信(13.082%)领涨, 数字认证(5.822%)、格尔软件(5.622%)、卫 士 通(4.84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安全加密概念股有:

  1、飞天诚信(300386):飞天诚信深耕身份认证市场多年,产品线齐全,包括ePass系列USBKey、OTP系列动态令牌、ROCKEY系列软件加密锁、飞天智能卡及读写器等。

  2、数字认证(300579):网络安全业务多以行业解决方案模式在市场推广,具备全国服务能力成为客户选择的关键因素。

  3、格尔软件(603232):公司是中国信息安全数字证书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中国最早研制和推出公钥基础设施PKI平台的厂商之一,是国内首批商用密码产品定点生产与销售单位之一,是国家保密局批准认定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单位,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核心成员单位;公司是国家”863”计划信息安全示范工程金融子项目的责任承担单位,是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商用密码基础设施项目的牵头单位之一;公司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多次荣获国家密码科技进步奖和上海市科技进步奖。

  4、卫士通(002268):公司产品类别覆盖了除“IDS/IPS”,“UTM”以外的其它产品领域,占据“信息加密/身份认证”细分市场23%的份额,名列第一,军工,电力等大型企业收入增长明显,增长率19.77%。

  5、三六零(601360):建设网络空间安全研发中心,升级及拓展系统安全、网络安全、IOT(万物互联)安全的研发,并且紧跟当前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及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提升三六零在安全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二是拓展360公司在安全业务涉及的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