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月23日MEMS概念报跌,航锦科技跌6.5%

2021-02-23 15:32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显示,MEMS概念报跌,航锦科技(20.51,-1.42,-6.475%)领跌,合众思壮(5.8,-0.22,-3.654%)、晶方科技(68.54,-2.47,-3.478%)、英唐智控(7.65,-0.23,-2.919%)等跟跌。

  相关MEMS概念股有:

  1、航锦科技: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特种器件、高可靠MEMS器件、薄膜集成电路、厚膜混合集成电路、MCM多芯片组件、基于LTCC技术的微波毫米波集成器件及组件、电子模块及电子信息系统集成组件/部件、电子元器件可靠性试验。

  2、合众思壮:同时,公司全新设计的北斗/GNSS定位测向模块集成了MEMS惯性传感器IMU的组合导航算法,通过惯性IMU的位置推算和GNSS高精度定位融合,极大地提升了高精度接收机在城市复杂道路环境下的连续导航定位和三维姿态测量水平。

  3、晶方科技:作为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这一新兴技术的实践者,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切入点,进行市场与客户的培育与发展,产业链工艺标准的上下游推广与统一,在保持技术发展与更新的同时,开发了CMOS、MEMS、生物身份识别、3D、AR、VR等应用市场,拓展了自身的核心客户群体,并建立了从设备到材料的完备产业群,实现了公司与WLCSP技术、市场、客户的共同成长,与产业链共同成长的发展模式将有利于公司保持技术的先进性、开发新兴应用市场以及稳定与持续培育核心客户群体。

  4、英唐智控:2020年5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先锋微技术专注于光盘设备和图像处理的模拟IC和数字IC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包括光电集成电路、光学传感器、显示屏驱动IC、车载IC、MEMS镜在内的主要产品,并提供MBE以及晶圆代工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