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要闻:抗病毒概念股报跌,华昌达跌5.4%

2021-02-23 09:43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南方财富网开盘要闻,2月23日抗病毒概念报跌,华昌达(3.68,-0.21,-5.398%)领跌,诚意药业(21.33,-0.57,-2.603%)、沃华医药(7.88,-0.18,-2.233%)、亚太药业(3.64,-0.06,-1.622%)、美诺华(33.13,-0.54,-1.604%)等跟跌。

  相关抗病毒概念股分析:

  1、华昌达300278:公司拥有利巴韦林制剂及原料药,国家卫健委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增加“或可加用利巴韦林”。

  2、诚意药业603811: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范围涉及关节炎类、利尿类、安神补脑类、抗病毒及抗肿瘤类等,主要产品包括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药及制剂、托拉塞米注射液及胶囊、天麻素原料药、利巴韦林及硫唑嘌呤原料药等。

  3、沃华医药002107:"板蓝根概念"。

  4、亚太药业002370:公司拥有完整的制药业务产业链,已初步形成化学原料药和化学制剂一体化的产业链,产品大类包括抗感染、抗病毒、消化系统、心脑血管药物和生化诊断试剂等,产品品种丰富,有利于分散单一产品导致的经营风险。

  5、美诺华603538:控股子公司宣城美诺华于2020年2月2日与先声制药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宣城美诺华拟与先声制药合作,共同研发抗病毒领域原料药盐酸阿比多尔及其他多种抗病毒原料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