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ITO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8 18:41 南方财富网

  ITO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ITO玻璃概念股一览表

  凯盛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52%。华益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ITO导电膜玻璃的企业,经过二十年来的发展,产能在国内位居前列,公司的产品、质量、信誉在行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

  9月8日盘后最新消息,凯盛科技昨收10.83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0.83%报10.92元 。

  莱宝高科: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8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98%,最高为2020年的10.37%。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TFT-LCD面板最终主要应用于功能手机、家电、办公、车载、医疗、工控、电子标签等终端产品的小尺寸显示面板(10英寸以下,以3.5英寸以下为主),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最终主要应用于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触控笔记本电脑、一体化计算机等PC终端产品以及车载、工控等专业应用领域的触摸屏。

  9月8日盘后消息,莱宝高科开盘报价10.53元,收盘于10.77元。7日内股价上涨3.44%,总市值为76.02亿元。

  长信科技: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7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58%,最高为2019年的16.09%。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LCD)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手机面板视窗材料等。

  9月8日盘后消息,今日长信科技开盘报7.25元,截至15时,该股涨12.36%,报8.09元,总市值为198.6亿元,PE为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