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创纪录 2021智能音箱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2021-03-04 15:38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创纪录 2021智能音箱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创纪录

  今日,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智能音箱销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突破1.5亿部。苹果、亚马逊、谷歌、阿里巴巴和百度推出的新型号在最重要的圣诞促销季及时上市,为艰难的一年带来了积极的结局。

  2021智能音箱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智能音箱概念在市场中的走势没有非常出色,出现的时候是在2016年6月,当时有机构表示,声学是下一个互联网的入口。当时市场调研机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在2016年智能音箱的销售量达到了590万台,并且在2022年将会增长10倍,因此智能音箱概念关注度非常高。智能音箱涉及到智能语音技术的识别和交互环节,涉及到多种人工智能的尖端技术,因此这些技术的提升对于智能音箱的发展的基石。Amazon的智能音箱销售大超预期,预计智能音箱将会成为新的互联网和物联网入口,互联网厂商也纷纷加入。智能音箱概念是未来需要关注的概念,但是智能音箱并不是一个刚需的产品,因此也要注意消费结构的变化。

  智能音箱龙头股:

  博信股份(600083)

  北京君正(300223)

  全志科技(300458)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