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无线充电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无线充电龙头股全揭示

2021-09-09 17:54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股票的龙头股有:

  横店东磁:无线充电龙头股。国内规模最大的磁性材料厂商之一,无线充电磁性材料已被行业领先的多家客户采用,是苹果手表无线充电材料的间接供应商。

  奥海科技:无线充电龙头股。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无线充电器450.00万只,智能快充1,200.00万只,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8,400.00万元人民币,计算期内平均总投资利润率为28.33%,内部收益率为25.96%,税后静态投资回收期为5.60年。

  海能实业:无线充电龙头股。多线圈大功率无线充电技术正处于研发阶段。

  无线充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安泰科技:无线充电的隐形龙头,全球高端纳米晶材料的稀缺供应商,纳米晶材料是无线充电器件的核心材料。在手机方面,和三星、小米和华为等均有合作,同时也是中芯国际的供应商之一,部分产品作为制作芯片装备的关键材料和部件间接供应中芯国际。

  宗申动力:公司持续推进无线充电项目,目前已完成部分样机组装及测试;公司扫雪机器人项目还处于研发测试阶段。

  科陆电子:公司的产品链主要包含智能配电一二次设备、智能用电仪器仪表设备、新能源接入设备、储能系统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芯片设计、智能安防和智能交通监控设备、围绕新能源产品制造的工业自动化、芯片设计以及围绕能源服务的数据采集和软件系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