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货夜盘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铁矿石夜盘期货时间

2021-04-16 15:11 南方财富网

  期货有夜盘交易时间,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夜盘时段提供了充足的看盘时间,而不用像白天那样一边工作一边看盘,那么铁矿石期货夜盘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铁矿石期货夜盘什么时候交易?

  铁矿石期货的夜盘交易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21:00—23:30,集合竞价申报时间:20:55—20:59 集合竞价撮合时间:20:59—21:00。白天的交易时间则是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00。

  夜盘交易有一些注意事项,主要是出入金规则不同:白天可以出金也可以入金,夜盘则只可以入金但是不可以出金。

  现在国内所有的期货都是有夜盘交易时段的,有一些期货的夜盘时段的波动要比白天高,如果做黄金,橡胶,白银,原油,白糖,豆粕油脂等品种,由于在夜盘时段内国内外联动大,因此许多时候夜盘的波动显著高于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