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沪镍期货什么时候上市的?交易时间是几点

2023-01-02 10:44 茄子侃财经

  沪镍期货的交割品级为电解镍,电解镍的用途比较广泛,一般被用于工业领域,当沪镍期货上市后,都备受关注了。那么沪镍期货什么时候上市的?交易时间是几点?

  沪镍期货什么时候上市的?交易时间是几点?

  沪镍期货是2015年3月27日在上期所的交易品种,交易单位是1吨/手,波动一个交易单位盈亏为10元,沪镍主力合约交易所标准保证金为19%,主力合约收取开平3元/手,今平60元/手,正常期货公司会在交易所标准之上再做一个加收,针对不同客户加收金额也都不一样。

  沪镍交易是有夜盘的,因此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晚上21点开盘至次日下午15点收盘,每周一至周五交易,节假日除外。

  日盘具体交易时间: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夜盘具体交易时间:晚上21:00—次日凌晨1:00。

  
官方微信

镍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